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3

2018年5月22日,由安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的5.25活动之心理微电影大赛在特教609举办。

此次微电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程,21日下午进行微电影的初赛,由得分高低从21个参赛作品中选出前11名进入决赛;22日傍晚进行微电影的决赛,选拔出此次微电影大赛中的佼佼者,并进行奖证颁发。各参赛作品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在各参赛队的积极配合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微电影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以一种新颖的形式传播着心理小知识。(心理咨询中心:殷琳,心协秘书部:毛玉琴)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