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同舟共济之团辅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1

2018年5月14日至5月18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主题为“解锁情绪,快乐启航”的团辅活动于特教6楼的团辅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招募志愿者和对志愿者进行团辅两部分组成。团辅活动从自我介绍开始,由心理学专业的心协成员带领志愿者一起进行镜中离我、情绪猜猜猜、雨点变骤曲、大小西瓜等游戏。目的是帮助活动成员正确理解情绪对个体社会生活和身心健康,帮助其检省自己的情绪,了解自己的主导情绪,帮助成员掌握调节情绪的方法和技巧,学会管理情绪。

 

 

 

 

 

 

 

 

 

 

 

 

 

 

通过团辅活动,不仅增进集体成员的相互了解,同时也营造真诚、尊重、温暖的气氛,增强亲切感和归属感。(心理咨询中心:殷琳;心协秘书部:张罗贤)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