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美丽中国,美丽脸庞--笑脸征集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7

12月7日起,为了迎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一年一度的“12.5活动”的到来,充分展现大学生心理健康时尚的风采,倡导大学生用微笑面对生活,面对人生的态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学校主干道发起了“美丽中国,美丽脸庞--笑脸征集活动”。

此次笑脸活动围绕最美笑脸、人气笑脸、幸福笑脸、快乐笑脸四个方面展开。通过活动或“安心驿栈”二维码的形式来投递保持着照片原始性和真实性的作品。在征集照片结束后,部分参赛照片经过初选后会在学校主干道上进行展示和评选。最终,从选出的30张笑脸中,由评选团选出最美笑脸一名、人气笑脸一名、快乐笑脸三名并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同学们上传笑脸,分享快乐传递的点滴能量来感染身边的人,让大家明白用笑脸的美丽、灿烂、幸福、欢乐来忘记烦恼;用微笑去面对生活;憧憬未来;传播希望,传递正能量。(心理咨询中心殷琳;实习记者邓招燕)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