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6

2017年9月25日下午16:00,我校召开班级心理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心理咨询中心殷琳老师主持,学工部鲁小周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我校15、16级、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小周老师就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期许,心理委员应多关注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以便更好的为班级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最后,由殷琳老师给工作认真负责的心理委员颁发优秀证书,并具体布置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咨询中心 殷琳;学生记者 杨慧)

会议图集: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