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525心理教育活动之“有一种爱叫做成长 —大学生团体辅导”活动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6-14

    2011年6日12日,由安顺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有一种爱叫做成长-大学生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来自不同教学系的4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辅导活动。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主要围绕大学生人际交往、大学涯规划、自信心提升等主题展开,历时四周。活动成员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组成团体。辅导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从连环自我介绍、棒打薄情郎、抢凳子游戏,到生命成长曲线、价值观拍卖,再到说说你的心理话,角色扮演和收获总结等,精彩的活动很多成员表示意犹未尽,获益匪浅,认为团体活动让他们更深刻的认识自己,了解别人。同时也通过活动学到了人际交往的一些基本技能和方法,改变了以往错误的人际交往观念,希望学校多开展一些提高各种技能的团体心理辅导。

    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种有益尝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新的途径和方法。(班永飞)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