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12.5活动之我说你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4

12月4日起,安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主干道举行12.5活动之“我说你猜”,活动为期两天,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以采用卡片抽取猜谜的形式开展,首先由工作人员向参与者提供卡片,要求参与者在三分钟之内进行描述回答,最后回答卡片数多的同学将获得一份小礼品,通过这种形式加深了参与者彼此间的默契。活动趣味良多,因此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与。

此次活动最有意义的是给同学们带来了独特的活动体验,在生活和学习中增添了许多趣味,锻炼了彼此合作的能力,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心理咨询中心殷琳,秘书部杨杰)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