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12.5活动之假如生命还剩三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3

12月3日,由安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12.5活动之假如生命还剩三天活动在学院主干道举行。

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为期两天。活动主要采取书写的形式进行。由工作人员提供纸和笔,讲述活动主题后,由参与者进行书写后张贴于展板上。路过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书写的内容无不展现了其对生命的感悟,皆与众不同,充满正能量。夜幕降临,活动落幕。

通过这次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生命的深思,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思考。帮助其对自己进行更好的定位和对未来做更好的规划。(心理咨询中心 殷琳;学生记者 朱玉豪)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