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12.5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2

于12月11日,安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特教609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12.5活动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由孔雪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开始,由会长孔雪,副会长黄照福对本次12.5活动进行总结。再由各成员针对此次活动,依次发言。各成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会长进行相应的点评。随着夜幕降临,此次会议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总结反思了12.5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法,有利于协会进一步的发展。(心理咨询中心 殷琳;实习记者 何晴燕)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