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7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下午15:00在新教楼0B31教室召开我校2018-2019第二学期班级心理委员会议。学生工作处老师鲁小周、心理咨询中心老师贾玉雪、殷琳、各年级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殷琳老师主持。

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贾玉雪老师就如何规范填写报表和记录、保守工作资料和尊重推荐咨询同学,以及在提交报表记录时就推荐咨询同学情况作单独口头汇报提出了要求,请大家充分发挥问题发现和沟通桥梁作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鲁小周老师就心理委员的知情、知心、解锁、桥梁作用进行了讲解,并感谢同学们此前所作的工作,提示同学们充分尊重和认同自己工作的独特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在帮助受心理困扰的同学解开心锁、直面问题、寻求帮助发挥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