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9年5.25系列暖心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4

5月20日-24日,心理咨询中心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

自画像、我的五样以及青春纪念册等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展开,活动为期五天。主要形式是值班人员像参与者介绍不同活动的参与形式,参与者根据活动要求再不同区域参加活动。自画像是为了帮助参与者更好地认识自己、表达自己;我的五样则帮助参与者明确自己的心理需求、更好地进行自我价值探索,明确生活的意义;而青春纪念册则是让大家在活动中分享和展现自我生活。

这几个活动让参与者了解自己心里的想法,找到自己人生的真正价值,引导他们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此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现场效果,也为多彩的五月增添了几分心理的暖阳。(心理咨询中心贾玉雪;秘书部杨杰包、金英)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