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4

在安顺学院社团联合会的统一安排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招新活动。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新生们可以在大学里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同时也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社团,我们心理协会积极筹备了此次招新工作。招新期间,新生被心协新颖有趣的展板和海报吸引,纷纷前来询问。会长及各部门部长热情地向新生介绍自己的部门,热情地为新生解答包括心协性质、发展历程、活动等问题。

三天的主干道迎新活动结束,心协招新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心理咨询中心贾玉雪;心协秘书部肖艳清)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