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团辅助力 共建协会大家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月28日,在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心协团辅部分别在三个不同的场地为三个协会进行新成员团辅活动。

当然,首先要服务好自己的协会,所以心协成员第一个受益。除此以外,还有书法协会和跆拳道协会,由于新成员的加入,协会正处于新老成员互不了解、互动不良的尴尬境地,心协团辅部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样别开生面的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好多钱、同舟共济、传递代码、大风吹、姓名连珠炮、棒打薄情郎、成语接龙、解开千千结和最美祝愿等九个活动。三个协会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并团结合作,促使活动圆满成功。

相信通过此次的活动,不管是心协、书法还是跆拳道协会成员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协会也向团结的大家庭又迈进了一步。(心理咨询中心贾玉雪;心协秘书部包金英)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