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社团文化月——心理健康小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11月19日,大学生健康心理协会在学校主干道开展本年度的社团文化月活动,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本次社团文化月的活动包括:心理知识竞赛、蒙眼走路和给陌生人的一封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有助于大家对心理知识的了解,从中识别日常对心理学的一些误区。蒙眼走路主要在于考验对他人的信任感,在朋友或者心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蒙着眼睛的同学都能顺利完成。给陌生人的一封信通过写信的方式,你可以和一个陌生人互换一封信,美好的祝福信会让你有一种好奇,让你想了解、认识这位陌生人。

在活动过程中,心协成员们分工合作,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这些小活动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带来自信,带来彼此的信任。(秘书部:宋文富)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