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12.5系列活动之一——让照片见证我们的成长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月5日开始,在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学校主干道开展了1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中最有趣、最让人感慨时光易逝的是成长对比照活动,活动参与者通过将自己幼时与现今的照片粘贴在一起做对比的形式,并在对比照之下写出自己幼时的故事或对现今变化的感慨。照片让美好、幸福的一瞬间的心情也被定格下来。照片见证了我们成长的点滴,记录了许多甜蜜或悲伤的一瞬间,承载了许多过去的悲欢,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儿时的天真、少年时的率性。

通过这个活动让所有参与的同学珍惜时光、把握当下,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也让路过的同学看到别人的成长变化,回顾自己的成长过程,更好地度过当下的大学时光。(心理咨询中心贾玉雪;心协秘书部 彭熠)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