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12.5系列活动之二——陌生人你好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12月9日-10日,在心理咨询中心指导下,心协在学校主干道开展了陌生人你好的活动。

在这场活动中,要求参与者蒙上眼睛,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站到主干道中间,张开双手看是否有陌生人拥抱自己。大家从一开始的不好意思,扭扭捏捏到最后坦然走到路中间向走来的陌生人张开双手寻求拥抱。在非常孤独无助的时候,有陌生人拥抱自己,感受来自陌生人的温暖。

这个活动带给参与者的启示是不管顺境还是逆境,总有人会愿意伸出他们的手,只要你主动点,陌生人并非你所想的那样冷漠,生活中处处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心理咨询中心贾玉雪;心协秘书部吴小蝶)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