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12.5系列活动之四——晒晒你的年轻心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晒晒你的年轻心事——也是本次12.5的一个活动,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展开。

活动形式是由值班人员为参与者提供便利贴,参与者可写出自己的困惑、心事,或各种心里话,写完以后贴到展板上与大家分享。这个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参与者能够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情感,同时展露自己,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事,增进校际交流。结交不同生活范围的朋友,也能把想说的话说给陌生人听,减小学习生活的压力。

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大家大胆地展露心声,并且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关心,增进人际信任。(心理咨询中心贾玉雪;心协秘书部 龙雨霜)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