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系列线上活动二——写给抗疫英雄的心里话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5

5月24日,在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大学生健康心理协会在线上开展“写给抗疫英雄的心里话”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以书写的形式,通过介绍英雄们在这次抗疫过程中的事迹,来表达对英雄们的敬佩。同时,每一位同学也都从不同的角度写下了对英雄的赞扬,面对英雄敢于同病毒作斗争的冒险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此次线上活动已经圆满完成,这不仅让我们了解到英雄们的伟大事迹,还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作为国人之一,当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创造美好明天。(心理咨询中心 贾玉雪;心协秘书部 宋文富)

以下为本活动部分精选作品: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