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系列线上活动四——心有灵犀,助人自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7

5月20日-25日,在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心协的“心有灵犀,助人自助”活动在线上火热进行,得到了同学们的广大支持。

该活动通过建群提供平台,采取问答的方式让参与者互相解答帮助,为他人解决烦恼的同时也成长自己,学会站在不同的立场思考问题,在别人遇到困难疑惑时提供自己的看法与见解,提供解决方案。参与者在活动的过程中大胆地提出自己的问题,敞开心扉,将积压在心中的烦恼,疑问一一提出,为让自己可以更轻松地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使参与者能够更好地应用自身的经历或者是学到的知识去帮助他人。同时,能够锻炼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思维能力和应对技巧的选择能力,也让心理学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让大家明白调整心态的重要性。(心理咨询中心 贾玉雪;心协秘书部雷姗)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