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系列线上活动一——疫心一意,为你解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08

5月7日,在心理咨询中心指导下,心协在线上建立咨询服务号,为有情绪困扰的同学进行线上的心理咨询服务。

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长时间居家不能外出,也无法返回学校学习生活,长时间的居家生活难免会与家人产生各种矛盾。本次活动主要就是针对这一部分学生,为他们提供心理上的帮助。咨询团队由2017级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构成,他们在上学期就已经实践过新生约谈,所以具备一般心理问题的筛查和咨询能力,能够为又困扰的同学提供较好的心理咨询服务。线上咨询不仅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而且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烦恼、调整了心理状态,并且又能促使同学们更加积极的生活。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完成线上咨询人数60人,在未正式全部返校之前,我们的线上咨询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午,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同学。(咨询中心贾玉雪;秘书部杨凤亚)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