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2019-2020年换届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1

 

2020年9月9日晚上18:30,在心理咨询中心指导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特教大楼B0604举行换届大会活动。

本次换届大会活动面向本协会全体成员,大会开始后,首先由会长介绍本次换届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换届主要采取公平公正的竞选方式,参选者最终成绩由三个部分组成,然后再由副会长加以补充。之后进入正式竞选环节,首先竞选的职位是会长、副会长、团辅部部长和咨询部部长,参选者主要由大三各部门成员组成;其次是竞选的职位是秘书部正部长、秘书部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副部长、活动部正部长和活动部副部长,参选者主要由大二各部门干事组成。竞选部分结束后,竞选结果要根据参选者各个板块的成绩加以总合,后期加以公布。最后会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换届大会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参与竞选的同学都认真的总结了自己在工作期间的一些心得,同时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心协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并且此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秘书部:杨凤亚)

(部分成员参与竞选的场景)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