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9

 

2020年9月9号下午六点三十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在特教大楼604教室准时召开,协会成员全体积极参与竞选。

“换届大会”是协会成员们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里成长的一个重要历程,每个人都在朝向更好更优秀的方向发展。首先,由会长在活动开始前为我们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成果,也感谢了各位成员的每一份努力,共同建设我们这个大家庭!其次,介绍了活动的主要流程,以及竞选职位的介绍,让大家更加明确我们本次换届的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主动争取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在大家激烈的竞争角逐之后,了解到大家对一年一来的学习收获和心得,同时也让大家更加地认识了解到自己的优缺点。最后,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方式进行选拔,主持人龙雨霜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再次邀请会长发言说话并宣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大家都能够积极展示自己,敢于竞争,愿意继续为协会的美好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共同去建造经营我们心协的大家庭!(秘书部:雷姗)

(会长发言讲话)

(主持人龙雨霜同学介绍流程)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