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招新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新学期始,一方面,为了给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校内学生了解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存在;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新生们可以在大学里更好的表现自己、挑战自己和锻炼自己。在这样的特殊背景下,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积极筹备了此次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于2020年9月25日在学校主干道如火如荼的开展。首先,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虽然介绍工作又苦又累,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各部门干事不但热情的给同学们介绍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基本情况,讲解了五个部门的职能与特色,还耐心的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团队中来。通过大家的努力,前来报名的同学是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秋风送爽,持续五天的招新工作在29日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在这里,感谢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的关怀和指导,同时,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当新的血液注入到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这个大家庭中。(心理咨询中心 殷琳;秘书部 雷姗,杨凤亚)

值班干事在为同学们介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基本情况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