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20年安顺学院心理委员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2020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团辅部在特教六楼团辅活动室举行了心理委员团辅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指导老师殷琳,团辅部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

首先由殷琳为各班心理委员讲解心理委员职责所需,告诉在场的心理委员遇到问题该如何解决,并让他们多团结自己的班级,关注班级内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配合老师更好的工作。第二由团辅部陈郴宣布本次团辅活动开始,并说明相关注意事项。第三由团辅部成员邓颖主持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虎克船长与大风吹两个活动。第四由团辅部成员吴承钰主持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带领大家进行了你划我猜活动。最后由团辅部成员陈郴主持最后一个环节,让大家签订了契约书,并结束了此次团辅活动。

在活动中指导者悉心指导大家,团辅部成员赵诗楠作为本次活动的观察员,观察到每个人都积极参与进来,认真听讲,并在活动中认真思考,了解了合作的重要性,知道了作为心理委员应尽的职责有哪些,并在最后签订契约书环节中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对班级内同学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保密,并且进行积极疏导,帮助同学,信守承诺。经过了本次团辅活动,相信各心理委员一定能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团结班级,带领同学走向更好!(心理咨询中心  殷琳;学生  赵诗楠)

(图:你划我猜环节)

(图:心理委员签订契约书)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