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6

 

 

2021年5月26日,安顺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在学校主干道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在今年开展的5.25系列活动中,“是不是”小活动最受同学们的欢迎,这个活动每次由两个同学参与,一人在得到工作人员给的词后接受另外一个同学的询问,询问过程中只能回答是或不是,根据回答逐渐缩小范围直到猜出这个词。以这些活动来让大学生进行放松,更有利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今天是活动开始的第二天,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活动进展顺利!(心理咨询中心殷琳 心理协会秘书部周梅)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