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14

各系、相关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精神和《贵州省校(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探索创建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工作机制,经研究决定,定于2012年5月14日—6月10日开展“安顺学院201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强领导,认真组织。通过此次活动,健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将活动与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与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相结合。

    二、请各系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强化意识,营造氛围。并按活动方案(见附件)所列内容认真组织开展或配合开展好有关各项活动。

    三、各系可在此活动方案基础上,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在开展活动时,要寓教于乐,注重实效,突出活动的教育意义;要注重品牌活动的创建,强调活动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特此通知。

 

附件:安顺学院201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方案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