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年“1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2-02

各系、相关职能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教社政〔2005〕1号)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教思政厅2011〕1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在我校大学生中培育心理保健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维护技能,保障和促进学生个体、群体的学业和生涯发展,定于2011年12月5日—16日开展安顺学院2011年“1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应将活动纳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整体框架加以通盘考虑,以此为切入点和突破点,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关爱工作的新内容、新形式、新渠道,优化思想政治教育长效机制。

    二、请各系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在学生中广泛发动,并按活动方案(见附件)所列内容认真组织开展或配合开展好有关活动。

    三、各系可在学校整体方案基础上,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关心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增加活动内容,增强活动成效。

特此通知

附件:安顺学院2011年“1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方案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