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南明区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 377名老师给心灵“充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5

“每个学生都有情绪的变化,老师们要学会观察、倾听!”11月25日,南明区教育系统教师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班,在贵阳市第十六中学多媒体教室正式开班。

据介绍,由南明区妇女联合会、南明区教育局共同举办的此次培训班为期4周时间,将到12月15日结束,目的是帮助老师们掌握教学沟通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方式方法和途径,提升南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愉快地投入到教育学生的工作中。

培训期间,来自南明区木兰公益宣讲团成员——贵州省心理学界著名萨提亚家庭治疗师王亚丁,将为南明区198所中小学、幼儿园的377名老师,进行4场专业培训。(来源于多彩贵州网)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