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社会心理学学会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4

本报讯 2016年6月18日,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在贵阳孔学堂成立,来自省内外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据了解,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是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第17个团体会员。接下来,贵州省社会心理学会将着手研究当代社会心态问题,并组织国内学术交流、编著出版社会心理学书籍、开展社会心态相关咨询活动,普及社会心理学知识,推动贵州社会心理学研究。

此外,中国社会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八届心理学与中国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明年在孔学堂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学者齐聚孔学堂,共同助推中国社会心理学的发展。(来源于贵阳网)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