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贵医志愿者走进龙里贵定 给留守儿童做心理辅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6

贵州医科大学“改善中国留守儿童生存状况”项目办在浙江大学总项目办指导下,针对龙里县和贵定县留守儿童实际情况设计了为期一年的大学生志愿者干预活动方案,并于近期实施。

贵州医科大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彭安辉介绍,经过层层选拔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在为期一年中,将定期前往20个项目点与当地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服务活动。内容涵盖心理辅导、素质拓展、兴趣社团、课业辅导及健康体检等五个方面。

旨在通过心理干预、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等方式改善留守儿童生存现状,让每一位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传递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此外,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彭安辉带领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贵定县德新、新巴镇开展“留守儿童之家”授牌和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累计在龙里、贵定县20个“留守儿童之家”进行了挂牌仪式,捐赠各类图书、文化体育用品达15万余元。(来源于贵阳网)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