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修订稿)》座谈会在温州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3
2012 1 10 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心理研究所所长俞国良教授等一行来温州作调研并召开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修订稿)》座谈会。温州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处万小峰处长、市教研院金戈副院长、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培训员,部分县市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部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分管领导、专职心理教师代表等 19 位参加了座谈会。
  
金戈副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俞教授给与会代表作了有关《新时期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新问题新视野》的精彩讲座,总结和回顾了我国近十年来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取得的成就,并提出新时期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面临的一些新问题。他指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是要为学校师生的幸福人生打基础,要关注学生心理潜能的开发、自我实现及自我教育。     
     
会上,俞教授着重就《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修订稿)》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与会代表各抒己见,从各个角度就目前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现状发表自己的看法、困惑及建议等,俞教授作深度的点评与解答。(文稿:张小飞)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