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省级学会理事长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2-01
    2012年11月29日至11月30日上午,中国心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省级学会理事长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

    会议由学会理事长杨玉芳、秘书长傅小兰、副理事长沈模卫、常务副秘书长梅建和候任理事长莫雷分别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常务理事(以姓氏汉语拼音为序)白学军、方平、韩布新、金盛华、李红、李其维、刘华山、卢家楣、钱铭怡、桑标、舒华、苏彦捷、杨丽珠、叶浩生、游旭群、乐国安、张厚粲、张建新、张侃、张文新、周晓林、周宗奎;理事戴海琦、樊富珉、高定国、葛明贵、郭本禹、郭永玉、胡竹菁、江光荣、雷雳、李美华、李伟健、连榕、凌文辁、刘电芝、刘鸣、鲁忠义、罗劲、罗跃嘉、苗丹民、彭运石、石文典、时勘、孙时进、谭顶良、陶云、王洪礼、王重鸣、翁旭初、吴庆麟、吴艳红、肖少北、杨继平、阴国恩、余嘉元、张力为、张明、张奇、赵国祥、周爱保、佐斌;省级学会及分支机构负责人陈红、陈健芷、邓铸、傅宏、高文斌、侯玉波、李玫瑾、李永鑫、卢雄、莫文、牧新义、庞维国、七十三、水仁德、司继伟、陶沙、王伟、王玮文、王振宏、韦义平、徐鸿、杨玲、姚树桥、张丽锦、张敏强、赵慧莉、赵俊峰、钟建军。中国心理学会秘书处李扬、黄端、张蔓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各位代表听取了杨玉芳作“学会三年工作报告”,张建新作“学会三年财务报告”,傅小兰作“学会换届方案报告”。经过热烈的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学会换届方案”,决定从2012年11月起正式启动中国心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的换届改选工作。各分组还就学会会员发展、分会活动、理事会换届细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