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1-10

    中国心理学会第十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11月30日下午在广州大学举行。本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共计295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共210人。出席代表的人数超过了总规模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有关规定。
    大会由傅小兰秘书长主持。在通过了大会议程后,全体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杨玉芳理事长作“学会三年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进行了学会新任侯任理事长的选举。
    今年4月下旬,学会启动了提名和选举产生新一任候任理事长的工作,经过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查资格、网上公示、上报中国科协等环节,最终得到科协函学字[2012]177号“中国科协关于同意中国心理学会选举第十届理事会候任理事长人选的批复”。 本次大会严格依照学会章程履行民主选举程序,由学会监事会2位成员及现场推荐的4位会员代表担任监票员和计票员,发出选票201张。通过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后,收回选票201张,其中194票同意,2票不同意,3票弃权,废票2张。会员代表大会正式选举南开大学乐国安教授为中国心理学会新任侯任理事长。至此,我会最终完成了“三理事长制”改革的全部进程,由前任理事长杨玉芳、现任理事长莫雷、候任理事长乐国安共同主持学会工作。

    大会计票期间,张侃、张建新作“学会参加国际心联30届大会情况报告”。最后,傅小兰秘书长向全体与会代表通报了2013年理事会换届的时间安排。
    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