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安顺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保密制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09-04-25
 
1 、心理咨询老师必须为来访者保守秘密,不得泄露来访者的个人信息。
2 、心理咨询老师必须向求助者说明心理咨询工作的保密原则。
3 、在心理咨询工作中,心理咨询老师发现来访者有危害自身和他人的情况,必须采取措施防止意外发生,同时应将有关信息的暴露程度限制在最低范围之内。
4 、心理咨询老师严格管理、保存心理咨询工作的相关材料,包括个案记录、测验材料和其它资料。
5 、心理咨询老师只有在求助者同意的情况下,才能对心理咨询过程进行录音、录像。
6 、心理咨询老师因工作需要进行案例讨论,或采用案例进行教学、写作等工作时,避免用能辨认出来访者身份的有关信息。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