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心理健康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图片   >   正文

你的花园,自有花开

作者: 心理咨询中心   信息来源:壹心理    发布时间: 2014-11-28

       这个世界像蕾丝般柔软,我拥有我的姿态,你拥有你的垂败,不必羡慕别人花园里的花朵,因为你的花园,自有花开。只要你愿意,耐心等待。

如果你不吃别人家的饭,就别太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

做你自己,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

生活中值得高兴的事情太多,别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让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迷茫又不知所措的时候,就把所珍视的东西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重温。

在通往未来的路上,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旅行者。

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叶茂盛。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黔ICP备案号:09002237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335394  邮编:561000